•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笑话三则

3 comments:
 
(一)电脑设备笑话

荧幕机说: 我好惨啊……每天给人看!
键盘说: 我更惨呢,每天给人打!
滑鼠说: 我才惨咧,每天给人摸!
光碟机说: 我最惨,每天给人插!
Floppy 说: 我更惨,现在没人插我了!
USB 随身碟说: 谁有我惨,这边插完就去那边插,一不小心还要被感染!
Mother Board 说: 不要以为我被很多东西插来插去会很爽,他们插进来后就不动了,那才
是难受啊!
最后音效卡说: 还说呢……明明是他插你,为什么都是我在叫!



(二)俗语说…

俗语说:“书中自有黄金屋,屋中自有美少妇,少妇露出三点凸,色狼看见流口水,色狼进屋奸少妇,奸完少妇色狼哭,原来少妇有古古。”



(三)内裤脱色

一个男人上厕所发现其中一颗蛋蛋变成绿色了,便去看医生。医生说没见过这种怪病,安全起见,医生帮他割掉了那可蛋蛋。几天后另一颗也变绿了,医生说病情恶化,男人决定保命,又割了蛋蛋。没过几天,男子的棍棍也变绿了,绝望的去找医生。医生沉思了一会儿说:“据我多年的行医经验,你这是内裤脱色。”

3 comments:

Weeboon said...

谁会穿青色的内裤。。。。

Tao said...

我昨天还穿着青内裤哦..没记错的话,毅也有一条

L-Destiny said...

第三个故事的病人应该是听了第二个故事而笑到lao qing sai 吧。。。 :D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