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unday, August 16, 2009

敷衍

9 comments:
 
哇,最近看到那么多人都有在写,连阿冠,俊升和阿清都发了几篇,讲真的,有点过意不去。所以叻,就随便发一篇,敷衍敷衍......嗯,我讲讲从我回去batu pahat那天的事,ok吗?
干!问什么ok不ok的,要看就看,不看也要看...

星期五(14/8)
1.40pm: 从taylors坐巴士
2.30pm:到puduraya
6.50pm:到batu pahat

星期六(15/8)
8.30pm:跟冠和琛到Square One看G.I. Joe(还不错咯)
11.00pm:看完戏,到我家附近的mamak档lateh
11.50pm:常言道:有异性,没人性....聊到一半,琛跑路...(大家应该都懂啦)剩下我和冠
1.00am:1对1的聊天持续了一小时多(基本上,冠讲比较多咯...干!我在KLT慢慢从演说者变成聆听者,我安慰自己:会习惯的啦。不过听冠讲故事也是法克爽的咯),然后冠载我回家

星期日(16/8)
8.00am:跟冠和琛到Tasik Y跑步(我和冠都太久没运动了,很怀念流汗的感觉),踏踏鹅卵石...
9.10am:到Tasik Y的马来档吃roti canai,一面聊天(跟KLT聊天真的是法克爽)
11.00am:回家咯
3.00pm:到bus stand
7.00pm:到subang jaya
9.00pm:法克,当然是在写这篇法克东东啦!

PS:琛开始放假(一星期),回BP的人找得到他;他放完后,文就放(也是一星期);文放完,琛又在放(一个月多);然后就到我放........................................................................................屁!

敷衍完毕,谢谢收看!

9 comments:

Aby said...

so this weekend u come and we go 法克爽 in sunway pyramid ba !

Aby said...

if my group din require to go and do project lar ~.~

Weeboon said...

this coming weekend go mid valley.......
sunway so far for me
T.T

Tao said...

zzz,come sunway la

L-Destiny said...

第一次有人说我说的话比他多,LOL...

向大家宣布一下,凌琛和??gai gai 到凌晨。。。 在此祝福凌琛继续努力,向fb之路前进吧!!!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Weeboon said...

lol....
fb straight away continue untill hs

Aby said...

lol...then rc will be exhausted XD

Chinghon said...

wat is fb?
weeboon, tis weekend going mid-valley? I wanna go also..
Confirm ady tell me, see i can make it o nt..><

Of if u go wf ur xxx, then nvm lo..

Weeboon said...

u ask your fren go la..
we meet there..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