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Thursday, August 6, 2009

沉沉的最近。。。

12 comments:
 
最近都打不起精神。。感觉世界好像空荡荡的。。


是因为那一个她。。

就是因为她那一个,那一个她。。







我不想世界永远被感情约束,而是想把感情握在手里,让感情丰富我的世界,抛开困郁已久的黑白单调。。

我们之间或许有很多矛盾,有些模糊,有些不应该。。让我感觉像掉进了爱情悬崖,







下降的速度太快,我踏不上未来。。





好像从来什么都不是。。

12 comments:

Tao said...

Is this so-and-so 'Elaine'?

Chinghon said...

深....-.-''

原来我们的升哥...一直都有在被所谓“感情”的东西困扰........ (还真是zzz啊)哈哈..

真抱歉,在这方面..小弟我还真是帮不上什么忙啊....

刚刚有跟阿涛八卦八卦..hehe....
俊升....你还是同时招徕比较好哦...XD... .

Aby said...

JS哥终于肯说出心里话了?
应用涛哥名言=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Weeboon said...

讲等于没有讲咯。。。
看了蒙擦擦。。

L-Destiny said...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Ching Shou said...

better dont miss ur 'first blood' oh.. or else somebody will 'ks'... hahaha

Tao said...

阿清,你在讲笑话啊?

blek^2 said...

你们这些瓜还真可爱。。哈哈
言情小说看多了,就自己胡思乱想了。。最后就编个post来吸引你们的注意咯。。

别想多了~呵呵。。
套怎么懂elaine这个女生的啊?

Tao said...

我认识Elaine啊..我问她认识JUN SHENG吗..她跟我说你上课时一直偷看她..我问你啦,你那时下面有唱国歌吗?

Chinghon said...

哈哈 ...

一定有的啦!!

(阿涛,
最好是,你偷看女生下面就会唱国歌咯!!)

Rin Chen said...

升哥,不要钓人家胃口勒...

L-Destiny said...

ah ching very humour hor... long time no see ady.. do u kao dao sarawak de kucing liao?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