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12 comments:
 
以前看着她的照片,甜甜的笑容。。会觉得有束幸福的阳光照在你脸上。。n_n
但日子才过个十出天,就开始牵挂她假期会过得好不好,甚至当她告诉你她独自在夜里走在从教堂至回家的路上时,你不禁会有点胡思乱想。。担心她在夜里会不会遇到坏人什么的。。那种心情并不是所有情人都能够明白的。。看着她的照片,满怀的关心和担心就一涌而来。。


思念是痛苦的


删除掉她的照片,放上另一毫无关系的靓女照片,无非就是要让自己不要这么地牵挂着她:她已经不是小女孩了,会懂得照顾自己了。。希望自己会慢慢释怀,把她占据在你心里的"第一"慢慢地推向"第二,第三"...


希望她不寂寞,希望她总是愉快欢笑。。最算是远远地看着她开心的背影,我也会会心一笑。。有时候看见她站在树下等候着巴士,想趋前和她说话,但另一男生却捷足先登。。看见她和他有说有笑,她是开心的。。感觉上是。。

有句话是这么地说:爱一个人,只要她快乐,自然你也会快乐。。

平时她的开心,我会当作那是我幸福的一部分。。但眼见她和其他男生。。。她开心地说笑着,我理应也该为她高兴。。但流回的却是酸酸的滋味。。

我想要那么伟大:只要她开心,我就快乐。。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好

我想尽力地去那么做,但是
我什么时候才能够这么伟大。。。




因为欣赏她,所以希望她快乐。。
只是欣赏吗。。?

12 comments:

Weeboon said...

俊升剖白~
不过你偏偏要选我刚刚放我专辑的时候捣乱。。。zzz
现在我被压下去了啦T_T
whos the girl?

Aby said...

Elaine吧(从教堂走回家)
Elaine is a chirstian I suppose?

I understand de ... js !

Weeboon said...

刚才没有仔细看,

因为喜欢他只要他快乐就好,
可是除了你自己你有能够相信谁能永远给他幸福呢?相信自己,爱一个人是希望他能幸福,更是希望自己能给他幸福,让他能够有一个always available的依靠,对不对啊小黑?

加油吧!

偷偷跟你讲:通常女生是无法跟一个自己喜欢的普通朋友有说有笑的 :D

Tao said...

你和她也只剩下半年的时间相处了,当然,要是能在异乡碰见她,那就更好。无论如何,能够快乐的在一起已是一种幸福,为什么一定要强迫相恋呢?别想太多,以后的事就顺其自然吧

Tao said...

‘删除掉她的照片,放上另一毫无关系的靓女照片’...嗯...是小仓优子的照片吗?我也有放喔!因为KLT的图片放久我会显,全部都是懒觉脸

blek^2 said...

谢谢ah boon二哥的开导。。

阿涛,你最后一个comment很废叻。。=.=
haha

Aby said...

js...the feeling i know is vry vry special...and i think u nt sure of it also...maybe after sometimes,u will truly understand it...juz like ch and i did...argh,dunno how to say...

blek^2 said...

ooh..

Tao said...

俊升,阿boon几时变二哥?

blek^2 said...

因为他是第二个找到女朋友的吗。。

Tao said...

干!我很快就要变成小弟了!

Chinghon said...

俊升, 最近,小鸿(SWT!!!)我也跟你有点像....烦!咳,自找的~~怪谁~~

Btw, girls are evil!!!


=D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