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10 comments:
 
写这篇部落格的时候,有点慌,不知道该取什么题标...因为不太清楚自己在决定写这部落格时候的心情是怎样的...不是因为心情乱得慌,而是平静得有得让我错愕.. 哈哈


新年嘛,照规矩还是得和大家拜个早年~(一点都不早了,都大年初二了,哈哈)..
#祝愿KLT五湖四海安康乐,八方福禄齐满堂#(讲到好像我们是在做大公司酱,哈哈..长大了喉)

再过多几天涛也要离开总部了,心情可谓五味参杂..没事儿的兄弟,到那儿过了个一两个月就习惯了!想念你的心,一直都会伴着你,还有那份兄弟间回忆记得带在身旁啊~ 我们无时无刻都会记着你的胡闹,你的白痴,你的黄色笑话,你的另类幽默,还有对大家的好..保重哦!




希望大家无论身在何处,KLT的精神都能一直延续下去~


记得哦: 我们都是,就算十年不见面也能聊得很high的怪咖~






哈哈哈哈哈
一个很怪的开场白,或许会有一个人看到这个部分的时候会说:“喂,林俊升,笑得很逞强哦”

哈哈哈,就是这样嘛。
就是这样。

没有逞强了啦,就算今后还有逞强的笑,也不是为了逃避,欺骗自己,为了她而再勉强地堆出笑容了。


"读完了依赖,我很快就离开."
26.02.2010, 我在自己的面子书上曾对自己这么说过.其实那时候的自己就好像知道以后会是怎么样了,只是铁齿的自己老是硬着头皮,有人认为愚昧地那样一直等待下去。
因为我有



是啊,很多人都说只要有心,世上是没有办不到的事。

你,觉得呢?
打个比方:
你一直很有心,希望有一天水和火这两个元素能融合在一起。 但你要等待多久这样的事情才会发生,要用多大的去期盼着这一个奇迹去发生呢?
水和火是不容的,两者在一起,注定有一方会 消失。
就算有一天,你看到海鸟和鱼相爱,那也一定只是一场意外。

你也许会说,奇迹会让你们在一起,可是残酷的世界并不是只有你需要奇迹的帮助,说不定还有千千万万个和你一样的例子,每天都双手合十地面向满星的夜空,默默地期许奇迹的发生,让他和另一个的她在一起.

所以,世界上,也有很多事不是有心就能做到的。我是这样认为,开始。
或许奇迹是不存在的,或许奇迹是给那些想要坚持下去的人一种心灵上无形式的寄托,给于他们勇气和毅力继续下去。
我不再那么相信奇迹了,可是我的勇气和毅力依然还在,只是不在她身上找到这两种残留的味道了。

@ 你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你很喜欢一个人,也没有错。@

但她始终没有开口说过"其实我也有点喜欢你"
所以就在你一心想对她好的那一刻开始,就不应该抱着她也会同样对你好或者是喜欢上你的奢望和态度一天一天的过下去。

哪怕是有一天,你会为了她放下男人的尊严...
哪怕有一天,你会为了让她开心而花了好几天的时间去做你觉得她至少会微笑一下的事情,并且还很不好意思地麻烦到朋友...
哪怕是有一天,你会...
我曾经有这种想法,不过,曾几何时却猛然发现那是多么一个贪婪的想法。简单的对她好,就好了。

我知道这也许很难做到,因为毕竟我们都不成熟。
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做到。
否则,伤得最深的还是你,甚至可能会因爱生恨。><

我,真的放下了她了。你们大家相信吗?
哈哈,我好像告诉全世界,我好像证明给大家看:我到底有多么勇敢按下了那个键,我到底有多么坚强去下定那个决心,就在那失眠的两晚。 不过,这些都会被埋在那片雪地里,一季复一季,一年复一年的被埋在那盘根之间。不想带回家了。

=)

我们是朋友,对吧?
呵呵呵


对!我们是朋友。所以不必觉得尴尬,也不必觉得让她觉得负担,要是平淡就这样平淡下去吧,要是谈得来,就做合得来的朋友吧~




人啊,心怀敞开了,心结也解了,感觉好像比较容易笑了。今天走在唐人街,看见一只大概只有五个月大的小狗正被拖着走,它四肢僵硬,好像你在拖着你家的狗去冲凉的样子,好不情愿,挺让人发笑的。我啊,就这样回想起这个画面,一路就一点一点地笑着,走回宿舍去。真的很好笑~ 别以为我疯了哦!哈哈



大家新年要开心哦~ 我们是KLT。




对了,这篇就叫 "晨曦"吧!


晨曦的晨,晨曦的曦。

10 comments:

L-Destiny said...

Js, I love u..reali..pls trust me..

jiayou!!! I wil support u, my bro ^^

Ching Shou said...

不管你最后的决定是什么,做兄弟的永远挺你喔..
关于你“晨曦的晨,晨曦的曦”一定是从《仙剑奇侠传》里抄袭的吧...哈哈...
做么要叫晨曦呢?

Chinghon said...

Js!!写得很好!haha.xD
兄弟啊,啊清说得没错,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们一定支持你的!!gy冠也讲得对!We ♥ JS xD

俊升啊.. 祝你好运。=)一切,就顺着走下去吧.
谁都不知道接下来会是怎样...^_^ 加油!!=)

*p/s:
引用了太多杰伦的歌词,下次记得quote har..
不想杰伦为此告klt告到自己破产... xD

Chingh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eeboon said...

nice one :D
Goodbye tao ~

Tao said...

What an epic post, JS! I am impressed with your personal explanation with regard to "miracle". Gosh, falling in love did mature you. Like what ching shou mentioned, whatever decision you make, you have got our support.

ka yan said...

=) gong xi fa cai ar, lim jun sheng! 终于长大咯。
p/s:走在街上不要自己傻笑。 神经病! XD

blek^2 said...

谢谢你们的支持信念。

>ching shou: 有点模糊,就应该是重新开始的一天,第一道清晨的曙光,给你前进的力量,向往这样子吧!

>chinghon&boon&guan : =)

>tao: 经一事长一智嘛,而且这并不是什么大智慧,只是看事情可以明白了一些了。保重哦!

>kayan: =) 那你也快些长大吧,- + <3

Aby said...

果然webcam找你是没有错的

Footprints of Erica said...

support u!! haha~ jia you jia you~ 晨曦 = 希望~ like your unique perception towards "miracle"!!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