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unday, August 9, 2009

无意间找到的回忆~

20 comments:
 

有一家人的感觉吗?

High-ing-Weeboon (前面应不应该加So?)

F4...=="

哪里冒出来的灵异照片?

“晚餐后的残局”


接下来,为您掀开不为人知的秘密。。。

“涛”

“轩”

“升”

“鸿”


最后。。。

“不亦乐乎”


接下来这张属于文楷&啊涛。。。

“挥之不去”

20 comments:

blek^2 said...

wow~美好的回忆~~挺以下~

Rin Chen said...

js,你确定睡在你旁边的是人吗?

L-Destiny said...

那张灵异照片谁拍的?这样noob!

Tao said...

喂,为什么我不知道有睡觉那几张的?害我到现在才知道那时睡觉被偷拍

Chinghon said...

喔..凌琛...
哈哈.. 很搞笑咯~

你是太闲空了是吗...
很geng咯..都不懂你哪里弄来的照片...zzz
阿涛跟文楷的chio~ heehee..

Rin Chen said...

Noob 的照片当然是啊清的相机拍的啦!
不要质疑,我也有被偷拍,只是没有放上来=P

blek^2 said...

哦!很像老板娘的女儿跑来跟我睡叻~哈哈
好像是酱~

Rin Chen said...

=="
js, r u normal?

Chingh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eeboon said...

完全没有人记得那个是我。。。

Tao said...

老板娘的女儿没有跟你睡,她跟我睡..睡你旁边的应该是老板娘自己..

Chinghon said...

涛...我们有共鸣!

=)

L-Destiny said...

3 vs 1, js lose liao....

Ching Shou said...

walau, 只是其中几张失手罢了啊, 这就怪起我了。 也不想想要不是我,你们怎能‘上报'呢... 其实老板娘的女儿睡觉时我也有拍.. 我怎会让凌琛拿到呢.. 哈哈...

blek^2 said...

u al vy high hor..hehe

Tao said...

阿清,色字头上一把刀,如果给老板娘女儿发现你偷拍她睡觉,从kukup出来的时候,可能你头上真的有一把菜刀

PS:多谢鸿和冠的大力支持

Aby said...

this is a post i shudnt comment on O.o XD

Rin Chen said...

其实你们有所不知,老板娘女儿其实就跟文楷在一起,我又照片证明,不要给你们看罢了~

Tao said...

喂,来破我们部落格的记录,多一个comment来破20..

Rin Chen said...

我来破。。。=="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