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unday, August 15, 2010

BBQ! 谢谢!

11 comments:
 
谢谢出席这次烧烤会的klt成员们,让大家有个美好的回忆。

首先感谢林俊升先生在这最后一次的聚会慷慨请客(惭愧惭愧)。

也要感谢锦鸿,啊涛,ahboonahnee还有比耕田黄牛还忙的榴莲牛百忙之中抽空从各地回来。在此想向扬轩狮子哥说一声,虽然你的人没能来到,但我们相信你的心已经和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然后是啊牛几粒品种较好的榴莲。虽然我本身不吃榴莲,可是看到大家讨论榴莲品种,抢着开榴莲,津津有味地吃着以及那一脸幸福的样子,让我明白ahboon跟俊升多年来的期盼和Durians can make a difference这句话的意义。(但是我还是不会吃的)

接下来是啊冠弦距与手感皆佳的吉他。虽然说啊冠是因为隔天的吉他课才带出来练习的,可是谁不喜欢有音乐的烧烤会?虽然我们的吉他手和歌唱家都是属于菜鸟水平,可是能带来欢乐的都是好鸟!谁管他们是菜鸟,肉鸟还是水果鸟 >_<

当然也要提一下比上一次好的食物。鸿妈妈,js,ahboon,ahnee&nbk都在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吧!从精心挑选的香肠,腌制过的鸡翼,普通的鱼丸,不懂从哪里来的otakotak,有机火龙果到homemade炒米粉,都让我们的烧烤会有质的提升。

顺便提一下凌琛的扇火功力,不知是运气,巧合还是实力,只要他一扇,火就会起!难道他是Firebender? 不过照啊清和啊涛的说法(出于妒忌?),他是kser,等人扇累了再做最后一扇。再来就是vynce小姐等老公太心急,竟然把一辆van当做vios,还冲着去开门-_-'' ... 大家更不能忘了默默承受klt两位重量级人物--啊牛与啊涛的重量直到壮烈牺牲才被留意的椅子们,它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值得klt各位学习学习。

特别感谢锦鸿的家人尤其是鸿妈妈和鸿弟弟,不但提供我们场地,还帮我们准备食物,出外添购汽水,拍照外加一个klt video。衷心感谢,麻烦你们了!

这次BBQ之所以相当成功绝对是因为大家的贡献而达成的,细节决定成败,哪怕是那么一丁点的贡献也不能少! ^^

我没什么出力,也没出钱,所以我尽量把一切都记下并写出来,文笔不好就别怪我了,我spm没拿华文啊!

attendance: ch,rc,ahguan,ahtao,nbk,ahboon,js,ahnee,vynce,ahching,lec,aby

祝俊升的旅途一路顺风,在加拿大过得风生水起,让klt扬名海外^^

p.s. : nbk pls upload all the photos...pls lar pls lar T_T , I really feel like stealing your camera already.

11 comments:

blek^2 said...

好!!!
就出国前最后一次聚会吗,不必计较那么多~

其实昨晚,我真的差点流泪了,当婷婷和涛在弹吉它自唱时。。真的让我回想起一些事了。。但眼泪还是勉强吸了回来,因为或许还不是时候吧,没必要把一个聚会搞得哭哭啼啼的吧=p哈哈
到几乎到齐了,差了一位成员—轩。有一点遗憾啦,十忍众差了一忍,为昨晚留下了一点小遗憾。。但就如秉毅所说的,他的精神已陪我们过了一个美丽的夜晚~
也要谢谢锦鸿~谢谢他和他母亲让我们在他家办bbq,每次有这样的聚会都麻烦到他们一家,有点不好意思。。谢谢叻~呵呵

感性的话,我不擅长说太多。。想说的是,昨天那个晚上,我隐约看见了KLT的精神,看见一些人的承诺,看见大家与中学时期之前所拥有的成长。。当然还有些些幽默的升华啦(涛)~
看着每个人的脸,我相信大家彼此之间的感情,不会随着时间和距离流长而逝。。不会把对方慢慢淡忘。。
我相信,你们也会如此的信念吧~哈哈
秉毅和大家,加油啊~我们都有各自的任务在身,让我们在人生这个阶段活得多姿多彩,获得轰轰烈烈吧~
I ♥ KLT

Weeboon said...

就是酱。。。长大了啊
老liao。。已经没有什么力讲话liao
幸好给你们两个讲完

不过sibeh难得居然是aby post的

js讲感性的话不擅长说,说最多就是你

你们没有离开,是长大了
byebye =]

Aby said...

为什么说难得是我写=_=

Tao said...

壮烈牺牲的椅子...lol

Ching Shou said...

分开是难免的...
纵然我已经历了无数次,但每次的分离都是很难受的...大家都还在学习着吧...

盼望大伙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过得安好、快乐,那就已经不错了...

俊升跟秉义,不能到机场为你们送行,我还真感到失望...愿你们一路顺风,能早日适应那的生活..
^_^

Aby said...

我对你写错我的名字也是有一点失望,哈哈哈,开玩笑的~

Rin Chen said...

而且是两个人的名字都写错!haiz...

Chinghon said...

嘿嘿,鸿鸿来也....
谢谢嘛,就谢鸿妈鸿爸鸿弟吧,不用谢鸿鸿我(这样叫有一点恶心)hehe..我没做什么. =D
恩...很可惜,那晚,其实我很不舒服...=(
伤风很辛苦, 所以high不起来,不然我一定会很sohai..想办法把大家弄high...>.<

当晚啊,现在想想,好才俊升没有哭咯,不然就很zzz料...虽然大家都没很high, 但是,像这样久久来一个大聚会,很棒!Wakakaka..本人非常认同俊升说的 “我隐约看见了KLT的精神,看见一些人的承诺,看见大家与中学时期之前所拥有的成长。。” 写得好写得好..

虽然现在咱们分得那么散,都过着很不同的求学生活,可大伙都没有变,还是和以前一样怪鸟,一样sohai..这是好事,所以请大家一定要保持下去.. >.< 像秉毅说的,发扬KLT精神!KLT万岁!!hehe..

最后最后,俊升啊,秉毅啊,你们先飞,要保重哦..愿你们,到了加拿大,到了英国,一切顺顺利利..平平安安..^_^ 记得记得,KLT无时无刻都与你们存在..有一大帮的兄弟做你们的后援,有什么心事想不通,就找我们吧..hehe..


你们没有离开,是长大了
byebye =]
I ♥ KLT ^_^

L-Destiny said...

长话短说,赞!

Aby said...

果然很短!

Anonymous said...

无名氏来也!!!^^

I ♥ KLT pun~~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