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Monday, October 11, 2010

爱哭包

9 comments:
 
今天的气温只有十二度,脸颊的泪是滚热的。

我很想念大家,很想念家人,在家乡的朋友们。。

也很想念在57.8公里以外的她。。

有点忘了,我为了她留了几次的泪。。不是因为次数太过频密,而是因为每次为她流泪的理由都是那么的不理智,那么的不可理喻,回忆得那么难过。

是我对她不够好吗?还是我太在乎她让她觉得不自在?不过因为知道她忙,她少与手机为伴,就算是连续十晚简讯中的晚安也得不到的回复,我也假装习惯性的去接受,假装习惯性的认为她收到我的信息时也在淡淡地笑着。。

这种假装的习惯性,真的没那么好受。
“她过得好就好啦,就算没和你联络,只要你知道她好就好了。”心里的俊升都是一直这样高诉我的。

每次想她的时候,都望着手机的信息记录:连续十几封发给她信息的间隔中,完全看不到穿插着一封她的信息。

视线也自然莫名地模糊了。。那几个有酒陪伴的晚上,除了刺骨寒心的冷风,剩下的只是心里深处的苦涩。。等待和期盼的苦涩。。


爱哭包,哈哈
虽然,但是重心还是放在学业上。

神游的样子,亏她还真的发现到了。

9 comments:

Weeboon said...

俊升加油^_^

Tao said...

酱的情况,你确定你还要继续等下去吗?

Weeboon said...

Tao: 不要泄气他

该放弃的时候
他会懂的

blek^2 said...

涛>这就是我矛盾和茫然的交错点。或许就像阿文说的吧,阿文好像就有点那么了解我心里在想什么。。

Tao said...

i didn't ask him to give up =.=
i was jus asking whether he wanna keep waiting for her...

L-Destiny said...

还是那句老话:别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座森林。。。

Ching Shou said...

俊升加油啊...
是为了你的生活而加油哦...

你内心里还是喜欢她的吧...
如果值得就加油等待啊..

没什么好担心的哦,事情终会有它的解决方法哦..

Anonymous said...

爱哭包!一直哭!像女孩子一样~~哭够了就振作吧!为未来的生活加油!Fighting!

Aby said...

can "sorrow" and "miserable" get the fuck off ? from js...
but i juz dun think she worth it lol...and continous text messages will just made her think that you are...duno how to describe.
save the last pride for yourself , kay?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