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unday, June 28, 2009

享受无聊的一天

7 comments:
 
真的是打不起精神去收拾东西,
人真是糟糕的一种动物。
重覆着一件事,久而久之就不想变了。
在家吃饱睡睡饱上网的日子过久了,
就会好想一直这样下去。

不过没办法的说,
既然人是糟糕的动物那么,
我应该也会很快习惯另外一种生活。
虽然说一切不是必然啊,
可是我就是无法改变什么。

爱到脱鞋~

我要收拾东西,
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牙膏牙刷衣服内裤
或许是心情吧?

爱到脱鞋~~(这首歌还在播)

对我来讲脱离宅男根本不是很难的事,
不对,应该是说就算离开了还是可以继续宅男的生活。
家人嘛,
是该舍不得,不过到了最后我死掉那一秒
他们都应该会一直在我身边吧。
所以说最舍不得就是
那一群朋友咯,

“放心还有机会再见的~”

已经听到耳朵要烂掉了,还再讲。
真是受不了,
见面当然会,可是无法像以前一样。
怎样?我也不懂怎样解释,
你听得懂就好,听不懂就算了~

让我们分开的不是读书啊,
是长大。

未来,值得期待。
可是一生最难忘已经过了~

ahboon名句:

分开不只是另一个开始,分开最重要的意义是让彼此知道,在对方生命中,彼此是多么的重要。

7 comments:

Aby said...

以后见面,总是会不一样的...友情不变就好。。。

Weeboon said...

哈哈~
友情不变!

全部人都要记得噢

Rin Chen said...

不要忘记全部人~~~
就算忘记也不可以忘记我~~~
嘻嘻嘻~~

Jh ^n^ Sh said...

touch~~
y u ai dao nt wearing ur shoes~~haha
jiayou gua^^

Weeboon said...

hiee
你问蔡依林咯

^^

Jh ^n^ Sh said...

人家妥协咧~

J. Shin~ said...

Wee Boon名句可以列入中学名句精华了。
支持支持!!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