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Monday, June 29, 2009

乱乱的心情。。。

2 comments:
 
最近的心情实在是怪怪的。。。
不知道怎样怪,总之就是怪怪的啦!
现在的生活怎样都不比以前来得好了。。。
很怀念以前的生活。。。
现在的心情很乱。。。
想一想还有一点矛盾。。。
以前小时候总希望可以快点长大。。。
可是现在希望的是能够回到中学时期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现在长大了才领悟到什么是烦恼。。。
我不要烦恼!我要回到以前那个可以笑着过一整天的生活!
我不要离开KLT。。。
我要躲在墙角哭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 comments:

Weeboon said...

oi。。
不要copy我啦。。
zzz

谈恋爱了当然不一样咯
hehe
不会离开klt的啦~

Aby said...

人总是要长大的。。。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