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一点

23 comments:
 
什么是朋友?有人说这个名词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见人见质的。老兄,那种答案也只有你这么肤浅的人才想的出。那是因为你还不真正了解“朋友”,或者某人对你来说并不算是朋友,只是比普通路人甲乙丙丁还要那么的谈得来而已。。

把你当朋友,有时候不是因为你的为人好,是因为我能接受的缺点,我能包容你。希望你或许能有第六感的了解这一点,并请不要让我鄙视你。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真的抱歉,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你应该不怎么算是位称职和典型的朋友。

不必慌张和我解释,这也不是第一次。从过去中我一点一滴的明白了,所以我以我的惯性去包容。只是希望能改善这一点,多去面对心里的那面镜子,会发现到为何有人开始会在你的生活圈子里慢慢消失掉。别人或许会不明白你的另一面,听了解释你感到毫无颜面,别把我当三岁小孩子,或许连三岁儿童也不会像“他们”这么笨去相信。

“他们”。。真的还没看见心里真正的___吗?还是“他们”也和我一样在包容着呢?

那心里不是一番滋味的感觉我只能说我真的把你当朋友所以才会在这里写出心里高昂的不满情绪,原是个很不错的夜晚,你这个混账。 逼我送你句 “他妈的!”

我不想看见的事情或许还会那么不识趣的发生,因为你!大家都被你给蒙骗了。
是蒙骗吗?还是只是隐藏心里恐怖的那一面,为了只是让自己的欲望在某些时刻得到私有的安慰?

只要你能看得到心里的那一面,一点。。就够了。
一点。。


拳头紧握着锤了石灰壁三下。
黑青了

一点。





今晚我看见了她,知道她过得不错。

这 一点。。

心里会心笑了一下。
安慰得到了


一点。




23 comments:

Weeboon said...

哇。。居然没有reply
应该是因为太深了我也看不太懂==

JS应该过得不错吧~
那么有空写那么长~

一点一点最好啦
太多就显掉了~

加油~

Tao said...

不明白这篇的重点在哪里..谁骗了你?

L-Destiny said...

怎么我感觉好像心上人被抢了?
一定要好好解释哦~

朋友算什么?兄弟,不管发生什么事,一定把你挺到底!!!

ps:我真的不懂发生什么 =="

Chinghon said...

我来假聪明料...
就是有一个人啦(所谓的朋友),欠打,在晚上gathering的时候假假,厉害演戏,弄到JS不爽他...哈哈...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料,又解释多多..Js差一点就跟他打下去料,可是到最后还是打墙壁..XD

然后,看到心上人过得好好,心里得到了安慰,放心。

有些东西,一点一点就够了,多一点点,就会很恶心。我们要中庸,善于接受真相。

假聪明完毕.谢谢。 XD

blek^2 said...

因为诸位来宾都没能给予正确的答案,这期多达八十万元的奖金将全数捐给慈善机构。哈哈哈哈

blek^2 said...

“一点”只是写来发泄心中愤怒的情绪,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啦,大家懵嚓嚓也没要紧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一点而已?不可以多一点咩?多一点啦...多一点我就懂料..多一点就好料..多两点就不可以料..

Aby said...

我完全不明白!可能看多几次会懂吧? =_=

Aby said...

不过不会是Klt的一员吧?(应该不是我hor)

Aby said...

做个猜测,难道他在背后对她说了些关于js的什么话?

blek^2 said...

放心,他绝对不是KLT一员。
我不想说出他的身份,或许他的名字让我觉得不值得去提起吧。。

别胡思乱想啦,我只是在这里宣泄不满而已。。和她无关啦,别扯到她那里去嘛。

L-Destiny said...

知道的一定要爆料哦!

blek^2 said...

在加拿大,我是孤独的,没人会知道发生什么事。
lllllllllllllllll

Tao said...

phiscially, perhaps u r lonely, but definitely not mentally...becuz we are always here, being a backup for u

L-Destiny said...

哇~蛮多人comment叻~
忘记最多是多少了,可能这次可以破纪录^^

Ching Shou said...

印象中好像是20左右吧...
js, 不管他是谁,应该也不值得为他生气吧...

加油啊,不管你身在何方,你都不是孤独的哦...
还有很多人关心着你...…………
多些日子可能就适应了,寂寞时就上网聊天咯...

blek^2 said...

我知道有大家在陪伴着我啦,说自己孤独只是想弄大家和我一起依莫啦~wakakaka

Aby said...

连啊清都来了

blek^2 said...

他是KLT一员啊。当然能来凑热闹啦~

Ching Shou said...

aby, wat do mean lo...:P
i always come n read one le..
only seldom comment..hahaha

L-Destiny said...

ching, ur skill improve dy?

Ching Shou said...

what skill lo?

L-Destiny said...

climbing skill XD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