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Wednesday, June 24, 2009

红红的昨天

14 comments:
 
昨天啊,应该是星期二,等我查一下。。。


---------------------五分钟过了-----------------------

终于给我找到了,昨天是星期二。哈哈,好像有点过头
昨天是我还有另外两个做工的最后一天。
不懂做什么,在我在衣服上面涂麦克笔的时候
家明jio俊升晚上去踢futsol~~~~

时间:3.12pm
地点:secret recipe(老板请客)

俊升不小心喝错老板点的banana水,
噢,其实是那个神经的老板先喝错俊升的水

俊升:做么我叫的tropical smothies味道怪怪的。。颜色也和MEnu里面的不一样?
老板:会不会是他拿错给你?你们check一下有没有喝错~
俊升:这个水有香蕉..............
我(不想领工钱了):老板!你喝错啦!笑诶,还问有没有人喝错!

不好意思後。。我们回去重点

俊升:家明啊~我jio到人了(hrc, lch, aby, tgt, tht)
家明:uncle今晚有人跟你们踢球了
老板:酱你们早一点来,八点酱。





时间:8.00pm
地点:旧正修里面的futsol场


锦鸿驾着凌琛的车,载着啊冠,我(去lebih)到了

-------五分钟后--------

凌琛驾着我的车,载着俊升,秉毅到了
话说,某人放飞机了。要知道是谁,自己和上面对对看


8.37pm
凌琛等到DL
用头去撞天花板
好痛!

全部人:凌琛你酱high做什么?
凌琛:不小心的啦

9.00pm
第一个uncle才出现
老板去死吧。。
一个小时在喂蚊子
九点半真正踢球啊~

1st Match
klt VS uncle队
有点被欺负的感觉~哈哈
我不是做球评的料
所以下面的部分省略

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

最后输给uncleteam 5-3
uncle们毕竟比较有经验嘛~
只有一个一直偷鸡的老板好像没什么贡献

小插曲:

凌琛因为没有带鞋子(我之前一直问他要不要回家拿鞋)所以没有下场
然后他坐在我旁边

凌琛(撩起他的头发):诶,你看

我看。

哇啊,流血。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看回去前面。
过后他还一直讲他头晕,害人家担心他会死掉
伤口真的蛮大的(在那天是第二名),可是没有留很多血
他讲不用看医生就不用看咯。。不过他一直讲很晕啊~麻麻的~胸口很闷
后来叫刚在前天拿到P的锦鸿载回家(也不懂真的有比较安全吗)


回去主线剧情:

2nd Match
uncle队 VS 打破头队

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省略

(不要炸到,不管我的事我不懂要写些什么)



3rd Match(红红的昨天--最终章)
klt VS 打破头队


打破头队基本上就是一群年轻人
跟我们差不多年纪吧。。。
据凌琛猜测是华中的(?)

打破头队介绍:
很hiong
踢球很大力
---队员---
高高的三号
踢断老板脚的灰灰
穿红衣的红红(主角之一)
丰满的黑黑(主要在做守门员,炸到)
忘记是怎样的五号
----------

klt因为吸取了第一场比赛的经验
这一次变强了,从lv9爆升到lv20
一路领先~

就在比赛进行到不懂几比几的时候
总之是klt赢啦

这时,发生了那件事!





一直蚊子飞过。。。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傻眼。我逃。

后来俊升就看到那只飞过的蚊子,
就在俊升想像前扑去~把那只不知死活的蚊子吃掉的时候!
打破头队的红红在同一时间发现了那只不知死活的蚊子!!!
这是反应迅速的俊升双脚一顿,扑向半空中
而位置较远的红红开始助跑助跑~两秒后也扑了过去!

碰~~

撞到liao。

蚊子死在他们俩个中间,谁也没有得逞
哈哈~
在红红的额头与俊升的眉毛下方的夹攻下
那只不知死活的蚊子,
错,应该说是那只不知死活的蚊子的尸体掉落在地上
而血溅了一整地(真的很多)

后来在神医的帮助下俊升被送去爱心诊所缝针
好痛~惜惜不要怕
俊升变单眼皮了

你们一定会问那么红红呢?
表面上红红没事
居然还继续踢球。。
其实他被俊升那么一撞,
身上二十八处的穴道被锁,其中7处是死穴
在两百年后,红红势必会慢慢化为一滩血水,七孔流血,四肢全断而死
还会大喊:做么我会酱死?!!

哈哈哈哈哈

后来送俊升回家了
祝他好运....
真正的考验才刚来














到事情的最后
我只能说:

haizz,真是不知死活的蚊子

14 comments:

Jh ^n^ Sh said...

connection failed~

Weeboon said...

lol
我的语言那么难懂吗

sob

Chinghon said...

哦哦。。原来是一只该死的蚊子的错。。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Weeboon said...

林锦鸿。。
做么听起来有欠打的感觉蛤

哈哈~
不过不要紧
今天还能见到你
我很欣慰了

Chinghon said...

随便咯~

下次咱们就来比划比划。。 ^^

你都不懂几多人争着要坐我的车嘞。。你慢慢等吧。。。。知道吗!

Rin Chen said...

你少讲了神医用药草治疗的过程啦!

Anonymous said...

walau~ah boon,你很废也~哈哈!

from:毛毛

Weeboon said...

对hor
不过懒惰了
呵呵

Weeboon said...

walan~
废一点是一定的
可是99%是事实hor

Aby said...

哇!你很有耐心咯!!!写到完!可惜神医用草药你没提到。。。!!!!
他提到的真的是99.99%事实,不容置疑。

Tao said...

蚊子?!!这未免也太卡通化了吧?我一直以为是争空中球时弄到的..无语..

Weeboon said...

真正的事实是俊升为了填补赫涛所留下的空缺,奋力扑救打破头队的一记长射。就是为了挡下那力本来应该是赫涛应该救的球,悲剧发生了。

默哀一秒

Tao said...

不是头撞头么?是球撞头哦??屁啦!不可能!

Aby said...

蚊子一事存属虚构~
是头撞头没错。。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