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Tuesday, June 30, 2009

随笔

2 comments:
 
毛虫,
慢慢地匍匐前进,
毛虫的步伐就是慢,
但不怠,
世界的脚步太快,
管它的。

啦啦啦啦啦。。。
我唱我的歌,自在。
噜噜噜噜噜。。。
我睡我的觉,舒服。
吧吧吧吧吧。。。
我走我的路,逍遥。


我书写我的姿态,
就是这样,
滚开!!!


大便要出来,答案也是。
厕所。。。

2 comments:

Aby said...

看不懂呗!

Weeboon said...

去死吧去死吧

你那边酱闲空可以写blog啊?
锦鸿好像很忙噢~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