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Monday, June 1, 2009

我又回来了

7 comments:
 
呀呀呀呀。。。
两个多月不见,我又要回去了。。。
这次回来的心情其实是几复杂一下的。。。
一来,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应该吧。。。阿牛,凌琛,我,阿kuek,还有阿清甚至阿冠都在读书了。。。
阿涛,韦文,俊升,锦鸿,振彦,ah ngo等中jpa的。。。也是要去读书了吧。。。
这次相聚后。。。真不知下一次会是何时何日了~
这一次也不知能不能人齐呢。。。哎!
当然sunway也有值得我怀念的。。。但毕竟也只是一个月。。。我很快又会回去了。。。
说说我在sunway的事吧!
自从放假回去,我的朋友又换了一群。。。有男有女。。。睡觉也时间迟了。。。
运动也从futsal换去羽毛球。当然还有Lawrence。。。上了大学才熟的。。。
当然还有ahkuek的到来。。。虽然只出过几次。。。
没停过的考试也让我喘不过气来。。。跟中学是两回事啊。。。前半个学期我真的考得不好。。。要看下个学期怎么补回来了。。。
当然还有一些最近发生的事。。。
总的来说,时间是过得忽快忽慢的。。。怎么说。。。想要它过得快时,它偏偏走得很慢。。。
最近,想它停下来,它依然溜走。。。
我应该要学会珍惜时间了。。。尤其是与klt在一起的时间以及。。。。。。。

有三件事我很想在第二个学期时回去做的
第一,生平第一次认真读书~.~
第二,找除了ahkuek和lawrence以外,适合玩比赛制dota的人。。。并要他们戴上klt的队标!!!!哈哈哈。。。
第三,你猜猜看。。。

无论如何,让我们尽情享受这一个月,或是仅仅的两个星期吧!!!
我也会在这个月里,正式把我的部落格从windows live space搬来blogspot的。。。
^^
怪懒党。。。不会对原始的klt名生疏了吧? 哈哈!

7 comments:

Tao said...

I know the 3rd wish...courting girl friends?

Weeboon said...

lol~
i think so also

£awRencE said...

I NOE THE 3RD ! woo chl_ _ ! u can do it since tat fly finish his 2nd sem=)

Aby said...

eh....
oi....damn lawrence,since when u come here?
zzzzzzz
damn u...

Rin Chen said...

Use our butt to think also noe ur 3rd wish...

Chinghon said...

yaya..use knee think oso noe ur fourth wish la..hehe,dun u ever try to hide anythg from klt..It is Impossible!!!
Coz Klt

cover all around the world ^^
yea rite...

Aby said...

^^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