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unday, January 25, 2009

Yo~ 新年快乐!

3 comments:
 

我离开这里去当兵也有一个月了。。。

我很想念大家!不知道大家也没有想念我?转眼间,新年又到了,不知道今年会
不会比去年好?

想要知道我当兵的生活,就到我的blog看吧!

迈入新的一年KLT又会有新的开始,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希望会是好的!

希望今年能够跟所有成员见面!太久没看见你们了,快点出来咧!

无论如何,我要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行大运,所有坏的闪一边,好运排队来!KLT 生意欣荣,一本万利!

3 comments:

Tao said...

I miss your mata sepek...

Weeboon said...

me too....

Aby said...

keen to see your botak head,but,no chance now...sienz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