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unday, January 18, 2009

征稿《KLT的历史》

1 comment:
 
如题,我想说开一个小部分给这个标题。。
but总觉得内容我来写不是很适合,
毕竟我不是创始klt的其中一人。。。
所以,如题。

字数:大概100就好
体裁:不拘
图片:有就拿来
主题曲:(我不记得有这一趴)有照拿来

没有兴趣的当我讲爽,
有兴趣的写好post上来谢谢

1 comment:

Aby said...

6 years ago,forgot ad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