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Tuesday, January 6, 2009

假期万岁^^ 屁叻?!

1 comment:
 
又是我来也。谁叫我那么闲呢?

唉,赫涛,彼此彼此吧...今天11.23am起来到现在,整个家里只有我一人。爸爸、妈妈和妹妹全部都留校。

做家务?我也一样。昨天才刚刚扫地、抹地和洗擦脚布,累到要命。还有每天都重复着的煮菜和洗碗。心里都不禁OS起:我将来是当男佣?那现在是训练期咯?哈哈~显到林北都不懂要做什么。昨天和 ah kuek 在龙华找工。

_l_ 没工啊~~~~~~

每天醒来,就吃早餐,有时直接吃午餐。开学这两天,我的早餐是???白面包~~今天特地涂了牛油,要不然叻?又吃白面包咩?神经病!!吃完所谓的早餐后,就看报纸。然后,扭开电视,频道换了又换。没戏看。开电脑上网。没事干。听歌。关电脑。在家里走来走去。要命的是,家又不大噢,怎么走还是回到原点。生活不也是如此?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才稍微有节目可看。一天中,最享受的就是晚上看《小娘惹》。接着就拼命看戏到凌晨一、两点。睡觉。(但,《小娘惹》昨晚完结篇了啦~)

更惨的是,我好像要发烧了~~~连在假期里都会生病,我真是个白痴啊~我不要生病啊!

咳...假期其实可以很美好的。


~今天已是第二次开电脑的 kingsyz

1 comment:

Tao said...

You said you dont wanna work wat?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