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Tuesday, January 6, 2009

06012009

No comments:
 
开学的日子还真不好过...
秉毅应该还忙着开学事宜,锦鸿凌琛就不必说了(别提起伤心处)...
我想最近也只有我,振彦和韦文在写这部落格吧,谁叫我们是老师的孩子,全家根本没人呐!

晨。
早晨。
明朗的早晨。

今天10点我就醒了个大清早,拖着赖床的欲望,不甘心地走想洗面盆,干!
我看着牙刷,牙刷似乎也纳闷地看着我。他妈的,老子不刷牙你奈我如何?
到了厨房,煮了两颗蛋,准备下午吃。
只见餐桌上空空如也,肚子也四大皆空,上了门锁,我便走出家门,到我家附近的印度人mamak档扫掉了一个roti telur和一杯teh ping。

“你酱得空,明天跟我洗窗帘,煮粥。”母亲昨日便耳提面命地交待我了。因此,回到家后我将窗帘拆了下来,浸了水...写着这篇blog时,我正等待窗帘洗完它半小时的澡...他妈的,老子冲凉+打手枪都没半小时那么久,还有人在旁伺侯。这年头做人类还真命苦...

PS:再多两天ong bak2就上映了,大家一起去看吧! Tony Jaa可是我三号偶像喔,看过ong bak1的人就知道他超猛的,我好兴奋!!!

还得去煮粥...就此搁"键"...




谁能将我从无聊的深渊拯救出来?干!

No comments: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