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Friday, January 2, 2009

新的一年....

2 comments:
 
2009年咯~
中学的朋友...当兵的当兵...读书的读书(不就是我吗?)...做工的做工...
要相聚又谈何容易...?本来还想去看看啊冠的...都没时间...我的klt衣服还在他那边啦!想拿我的一号衣???
忽然觉得,象你们这班朋友,比啥都来得重要...
无论如何...希望呢,农历新年时,我们大家能够见个面,一起去拜年...
韦文你终于来了....等得你好苦哦...呵呵...说到那个dataran真是有够废的咯...早知就在kbox垮年啦~下次我要点英文歌,别跟我强!!!!!
再说,凌琛时不时还会sms我~.~真是的....哈哈...

祝大家新婚,不不...新年快乐~~~ ^^


心情复杂中~~~该放的放不下...走得太匆匆...

ps:i had disabled the word verification while leaving comments,bcuz it is so troublesome,hehe

2 comments:

Weeboon said...

aiks~~
sayonara....
hope will meet agan soon

79 said...

时光匆匆,只能珍惜曾经和把握当下。(哎哟,好像有点严肃......)^^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