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Friday, July 22, 2011

车坏了就停路边吧

3 comments:
 
这次不是风和日丽的早上了,因为天还没亮的五点我就出门。驾着没有出过远门的5981想说小车比较省油也比较容易驾,结果两个钟头后就后悔了。这废物老牙车大概到Ayer Keroh水就给我太热,趁他没死我还停在休息站尿尿顺便检查下。找不到什么问题只好硬着头皮继续上路。到南北大道275公里处,5981 果然不能顶了,发出“磕磕磕”的巨响后我Double Signal一开快快停到路边去。一停下来想说GG了,好多烟从引擎盖跑出来。折腾了好久,原本3个钟就能到inti结果花了双倍的时间,还有不只双倍的钱。

车子坏的确很屌,害我三天都很纳闷。今天早上从学校回八都,又是一段漫长的旅途啊。等巴士,等KTM到Seremban,然后等修车的人把车驾来给我。回到家又是5个钟头,累惨。

早上的天空还是很美的

开着门,随时可能会爆炸的车子

停在路边的破铜烂铁,看了后觉得自己没有那么惨

3 comments:

Tao said...

可怜+倒霉,留言完毕

blek^2 said...

第一张照片天空拍得很有感觉~

Weeboon said...

有很可怜的感觉 哈哈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