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Monday, July 11, 2011

12 comments:
 

是有段时间没有上来这里让大家忧郁一下...抓头思考一下...或者是随便看看就好一下...

这一个假期我做了什么呢?
我只知道这一个假期我也许是我这一生中从我口里说出"我不知道", "不太清楚","应该是吧"...我爸说的对, 人生中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一定是"我不知道"..你不这么认为吗? 你对你的生活未来都很了解吗? 你很清楚你心里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吗? 或许, 再过多个三年五载, 你也就会慢慢相信这句"我不知道"了..并非因为你的生活毫无目标, 而是其中有太多太多的未知数..

在你们心里, 什么样的感觉才会让你最害怕, 有如魔鬼般老缠着你, 好像从你身上硬抽走你的灵魂, 生剥你的皮..让你那应受保护的内脏赤裸裸的暴露在这陌生又寒冷又危险的环境里..当你尝试静下来的时候, 你会看到那颗心, 很挣扎地, 很苟且的..很拼命的在泵着血至全身..
那是很无力的心跳.. "怦怦..怦怦.."

是飘浮..是等待...
像蒲公英那样, 在那盛夏随着风细细地吹..风停在那里它就降在那里..意想起来好像是副美丽的画面..甚至还会觉得好烂漫..哇.... "无论你走到哪里, 我就跟你走到哪里.."

飘浮会那么让人害怕吗? 你们或许不会那么觉得吧..我也不知道..
当你的人生没有方向你会觉得恐怖吗? 当你不知道你下一步会被别人安排怎么走..你会觉得没有安全感吗? 当你不知道你会飘到哪里..你会觉得害怕吗?
起风时, 你随着风飘着..应该感觉不会那么难受...至少有股力量推使你去某个方向..
但, 要是空气是静止不动..你就这样..飘在半空中,无重力的飘着..无论你如何用力的挥动你的双手和双脚..你都只是在原地打转..转着转着.. 在半空中..[好像"卡"字中间的那一横, 不上不下..].. 心也不上不下的..就好像"忐忑"..不踏实..

每天一起身挣开眼的是美丽的阳光吗? 是啊! 同时也是漫长的一天..等待..
感觉这一阵子好弱..好像个小孩子..不像个已经年过二十的年轻人那般该有的活力和热情..
是我害怕面对结果吗? 是我还不够成熟吗? 是我不够坚强吗?
又是另一个"我不知道", 或许我知道, 只是不敢接受事实而已..是这样子吗?
又是另一个"我不知道"了..

哈哈..不过我想谢谢一个人..

谢谢你 :)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卡!林俊昇,抄袭蔡智恒!不过抄得恰到好处。

我没有有建设性的话,只有一句重复了很多遍的话:加油!
千里眼会看到你的。

还有,不用那么客气啦。呵呵。(蜡笔小新贼笑) =="

Weeboon said...

=.= 卡 什么卡

blek^2 said...

匿名: 这是运用不是抄袭..况且,我也放了挂号啊.. 但还是, :)

阿boon: 就卡着咯.. stuck, terperangkap!

ka yan said...

你的朋友应该会比较想看到你的n_n吧,不是”卡“。 卡你的头。==!

L-Destiny said...

吡咔~ 吡咔~ 吡咔丘

blek^2 said...

嘉欣>那个笑容是需要等待的..也是要发自内心的..希望那天快点来吧..
冠> == 现在换你"卡"了啊? 还pikachu..lol

Tao said...

人就是越老,越怕死,越怕孤独,越需要安全感。
当初大家赤着脚,不怕我家后面那球场上的含羞草,大汗淋漓的奔跑。
不为什么,只是热血而已。
当初比拼着谁能在车来车往的大马路上,做上最多的俯卧撑。
不为什么,只是热血而已。
当初我们半夜三更拉完茶在insomnia打dota,打到太阳升起。
不为什么,只是热血而已。
热血就在岁月的磨蹭当中一点一滴地被磨走了

Anonymous said...

lol..

Aby said...

我觉得我被啊涛的comment感动到了。

Anonymous said...

support tao!!

L-Destiny said...

tao, indeed...start to miss u..

blek^2 said...

那就换阿涛也来点post 啦~ 就没写了咯!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