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Tuesday, July 12, 2011

冰油山爬山记

16 comments: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在一个鸟语花香的下午,怪懒党派出了一组四人的团队(还有一个多事的)想要征服八度市数一数二的高峰。对,就是高峰百利有人跳楼广场。哦,不是,是传说中的上面有座通讯塔的结冰的油山。计划一番后,我们一行四人(冠,黑,文,岳),还有陈韦健(?)就在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二号下午四点半左右开始这个登山之旅。我们可说是准备充足,万无一失,有备无患,能用的成语都用上了。来说说看我们带了什么:我带了陈韦健一个,俊升带了水瓶一个,而且是小水瓶,京岳带了阿冠,俗称爬山小叮当的阿冠则带了金枪鱼,黄瓜,番茄,面包,水瓶,盒子,背包,夜店主题的雨伞,还有帐篷(这个我自己加的)!

爬到一半我和俊昇都累垮了(请不要注意俺的胯下)
     
小黑的涂鸦,每天给人踩好可怜
爬山小叮当--阿冠还有他通往异次元空间的黑色百宝袋


爬了不知道多久,恐怕有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天长地久,人山人海那么久,我们看到了这风和日丽的羊肠小道。然后我们干嘛?我们爬了。看起来有点辛苦,其实真的有点辛苦。逐渐缩小的小路,有很多刺可是没有榴莲那么多的树枝,粘粘又滑滑的道路,这些都阻挡不了我们想要征服高峰百利的决心。所以怎样?我们爬了。山上除了石头,树叶树枝,几个人,泥土,空气和河的风景以外什么都没有。对,期望中的7-11便利商店并没有出现。纳闷。

传说中的羊肠小径,从照片来看能发现一件事:我走最后 。

风景,没什么好解释的


 我们在经过八个多小时的剧烈讨论以及投票过后,终于决定下山了。然后,我们就下山了。对,没有废话,话不多说,把握时间,一寸光阴一寸金的下山了。虽然下山途中遇到官兵持枪追赶,还遇到可能不存在的猴子在树上跳,我们下山的热情丝毫没有被动摇。就这样,我们下山了。


下山的路其实和上山的一样

哦对,还有结尾不可以忘记。下山过后我们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望着西斜的夕阳,满载而归(到底载了什么)然后回家吃南瓜饭了。





PS:时间关系,有几个人被冠抛弃了。





16 comments:

Tao said...

以三年级的“登山记”水平来说,算很不错了

blek^2 said...

有些东西你没提到嘛...
还有怎么popular post 都是你的啊...我的连一篇都没有呢!

L-Destiny said...

小叮当。。zzz..
是他们抛弃了我 T.T
ah boon, ur kaki ok bo?

Weeboon said...

Tao: 谢谢夸奖 :D
blek: 这个我不能决定 == 你人气不够吧
L:刚刚才不小心弄到,非常痛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吃面包!!!!bojio!!!noob guan!noob ah boon!noob js fat fat!!

Aby said...

ah boon =____________________=
JS:你的事emo的,所以人家看了没心情回复。

Aby said...

ahboon,我只想说,我了解你闷得发慌的心情 >_<

L-Destiny said...

那个无名的应该是金卉吧?jio liao你可以去?

Weeboon said...

阿冠和今惠的爱好都是做面包

Ching Shou said...

铪, 做面包?
你是说很有耐心小心翼翼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不是金卉也不是今惠...猜错啦...

Weeboon said...

那么你是谁==

L-Destiny said...

ah kuek?

blek^2 said...

是我们的大嫂...看来你们把名字写错了吧..

L-Destiny said...

故意的。。

Anonymous said...

我是‘金岁’(福建话)!!!哈哈哈哈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