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Thursday, July 7, 2011

少了点什么

6 comments:
 
对,我们的部落格最近好像少了点什么东西

对,就是少了那些情绪化,然后看了摸不着头脑的文字

可能因为阿冠在热恋中(还在热恋中啊)

可能因为俊升俊昇在努力的单恋(谁知道?)

可能因为秉毅在脸书的虚拟爱情中沉醉(囧)


这时候轮到我来贴一点

想想还是算了

部落格少了一模,我少了安全感

无法将自己坦荡荡的曝晒在世界面前

让谁都能两眼看进你的内心深处



好了,我的戏下载完了

大家晚安




怪懒党!热血一辈子






- - - -

6 comments:

L-Destiny said...

babe, I love u~

blek^2 said...

这张照片少了我...

Tao said...

:)

Chinghon said...

tao, 你屌,超敷衍的.. =.=

Boon, :)) 你看,我是不是好一点? ^^

Anonymous said...

是昇,不是升! XD

blek^2 said...

haha..被更正了ah boon.. 是昇不是升.. =P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