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梦见

6 comments:
 
昨晚梦见了我妈。。


我坐在房间的一个墙角,头无力的低下,手慵慵地摆在拱起的膝盖上
房间暗暗的。。只有一束柔柔的夕阳从未盖紧的窗缝照射进来。。
望着被染黄的地板,心里好像还记得calculus的难题,心潮却莫名模糊映出她的倒影。。

房间真的有些静谧,不!应该说是死寂吧。。

突然,妈妈好像突然从角落走出来。。那个视像很模糊,印象也很模糊。。
她的脚步在被染黄的白地板上停下,以平常关心的口吻,说:

“阿弟,你还会不舒服吗?
不要想太多,有时候付出的不一定会有回报,累了就放下手休息吧。。
要把书读好知道吗。。。。。。。“





“新年记得要回家啊”



我出神地点点头,才要脱口说声”妈”时。。她缓缓地走掉了。。但是房间却顿时暖暖了起来。。






“妈,我爱你”

6 comments:

Aby said...

过年要回家啊...

Tao said...

俊升很有感触啊!再怎么说,这将可能是他出国前度过的最后一个新年..我想,明年的我,一定也是怀着俊升现在的心情

Chinghon said...

思念是一种病。
是一种你我都患上的病,我也很想家,因为真的蛮久没回家了,那天,妈打给我,说很想我,我听到她的声音,超high的!爽! 因为那几天我也一直在等着她给我打个电话 =)

下一次回是新年了,还有三个礼拜,加油!=D
咱们到到时候见,再玩个痛快!! ^_^

Weeboon said...

每个人都那么想妈妈,我也不例外。
那天风和日丽,我发现我的钱包没有钱了。
我吓了一大跳!跑去提款机才发现都不能按,我才发现大难临头。
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候我想到了妈妈,我打给他。
他说不要怕,明天我叫爸爸拿钱去给你。
我说:哦,那样就好,叫阿爸到了跟我讲。掰掰。

yes!有钱用了。

blek^2 said...

是啊。。最近事情都好想多了。。自然而然就这样子了。。
阿文的最后一句有点让我腿软(要跌到)
哈哈


对了,下礼拜有谁回bp吗?涛,庭,老板生日了。。

79 said...

ah boon 应该是想妈妈的钱多一点。=.='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