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aturday, March 30, 2013

3 comments:
 
当我和守门员一对一的时候, 如果是以前, 一定进球了

可是现在的我, 竟然连抬脚射门的力气都没有

那一刻, 我傻了

我不敢相信自己穿着球鞋在踢球

F**K Yeah!!!

好想像以前一样踢球~

啊~~~~~

3 comments:

blek^2 said...

我也傻了.. 现在才知道原来你以前一对一是一定会进的!哈哈哈

今天我也和朋友们去踢踢球, 除了球艺变粗糙以外, 比较恼人的是地板太滑所以刹车很吃力导致脚板内侧肌肉容易酸痛!

老了啦..大家都老了

Weeboon said...

然後你的頭就流血了

L-Destiny said...

我的脚不灵活了,很像很沉重, 踢得一点都不自然。。而且那天还抽筋。。唉~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