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Friday, March 8, 2013

日记一则

2 comments:
 
7/3/2013                                                  星期四                                                          阴


今天考完试后, 脑海里不断闪出小时候的事..
*最近本人有点奇怪, 不是记忆衰退, 就是老想起小时候的事

还记得小时候, 不知道犯了什么错..是真的忘了还是存在着阴影去翻开记忆..那一次老妈很生气, 气得好一段时间不再和我说话, 不再管我, 把我冷冷地当成了透明人..

那时候我心里突然很害怕, 脑海里问着: 是不是老妈不要我了......她怎么不管我了呢...
霎那间我很害怕不再是老妈的孩子了, 我好想她和我说话, 别再和我冷战, 别再不管我了
她要我做什么, 我会都答应她


那天后, 我意识到

"有时侯, 当在乎你的人不再在意你了, 那对你来说可能会是件很可怕的事"

2 comments:

Weeboon said...

你妈妈好像小孩子啊。。

blek^2 said...

可是偏偏我害怕那样的"小孩子"啊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