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unday, March 13, 2011

@#%$@$% 的一个星期

6 comments:
 
啊!!!!很一句"他妈的"来形容我这一个礼拜的心情。

两个考试 + 一个project assignment due + 还有...发生了一些事情 = 差点遭遇"团灭"威胁的小黑一护


我对这个project 没抱着太大的期许,但也没想到会糟到这种我个人无法接受的地步.但或许我不应该抱怨,因为应该还有其他组的情况比我还糟吧..但我真的,受不了..要我做工,行,但别last minute才丢给我..咳..虽然不是组长的我,但却要扮演起组长的身份提醒组员按时呈交报告还真是超没有说服力..结果搞砸了..我只能静静又无奈地看着组长,轻轻叹声气才离开.

两个考试,这个礼拜这样来的组合还真有点吃不消..因为其中一样考试的形式比较特别,考场有六十张桌子,分别有六十个问题,你得拿着electronic scan sheet在三十秒内看着不同的模型构填上答案。你知道三十秒多快吗?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就快到让你觉得好像只有十五秒罢了! 走到好像第二十五题的时候,我叹了口小气:人生苦短啊..

一些事情..啊!! 冲动,鲁莽..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才会看到这一篇,但我只是想说冲动和鲁莽并没有欺骗或不属实地道出我藏在心里的话,只是这两样东西让我失去理智在应该不是很对的时刻说出心理话而已..我现在想说的也只有这些..><

以前的我,想到什么就去做什么..
现在的我,想到什么也还是就去做什么,但心里多了份顾虑,多了些犹豫,多了些为他人着想..但这三个元素现在看来在我的身上,还不是"完全体",所以这一次冲动和鲁莽也为这个礼拜划上了个句点,或者是表上个休止符,但是个丑陋,无力,颤抖的休止符.

今天,替自己想了个名字:

小黑一护! 
=)

6 comments:

Aby said...

你的组长是白人?你就用最终月牙迎接这些挑战吧!

blek^2 said...

对啊,巴西白人..他还好吧,只是没那么严格,所以事情都散漫了下来..
月牙还没到完整形态啦,不适合拿出来show~

Weeboon said...

哈哈~ 乐观面对 什么挑战都是一粒沙~

Chinghon said...

小黑一护!!xD
加油啦!!每一个人都有很想骂他妈的的问题... ^_^ xD

一下下,什么都过了...
一定可以的啦!KLT叻... xD

小鸿二护支持你!! ... hahaha..
忙忙一下就回来liao.. 到时就shuang liao.. =D

L-Destiny said...

二护,你拍色情片的哦?

js,你知道吗?我在做工的时候,有时看到青青的草地,就很想要和你还有大家一起踢球叻。。好怀念。。
加油咯!看开一点,船到桥头自然直。。

Ching Shou said...

是咯...加油哦...^_^
我也得加油了,好多功课还有assignment还没做完呢...两个考试也要来了...哈哈。。
六十题这样走来走去还真够力的,不懂该佩服外国人的先进、创意呢还是麻烦...哈哈...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