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unday, January 29, 2012

我开题,大家来聊天 ^^

18 comments:
 
嗨,久违了!大家随便聊聊吧。。

新年里,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就大扫除,买衣服,拜年,拿红包。

在这里送上我迟来的祝福,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新的一年,让我印象很深的一件事就是,当我们为da niu,tao和我bb唱生日歌的时候,rc拿着一罐spray(生日用来喷人的)去喷他们。。

突然有一种感觉,KLT好像很久没做这种类似的事情了。。

真的好怀念。。

可能因为很久没有看到rc kacau人了。。

大家都长大了。都“比较”成熟了。

都那么多年了,兄弟间的感情应该都还是很ok吧。。虽然我是很少找你们聊天啦,可是大家应该没有忘记很kl的我喉~~~

我怀念那些年,我们吃着地上捡起来的食物,这不是犯贱,这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聊dota, 排踢球的formation。。(虽然根本就不厉害)

我怀念那些年,我们在食堂吃东西的时候,恩。。有事情发生,可是不怎么光彩,还是不说比较好 XD

我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说黄色笑话。。嘻嘻。。男人本色!

我怀念。。好多好多的事情。。懒惰打出来。。哈哈。。

对着电脑荧幕好久好久了我才决定要写这篇的,因为我好像要生病了。。伤风咳嗽。。


其实我发现一件事情,KLT真的很少拍照。。像那天去da niu家庆祝也没拍到什么照片。。

可是,当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聊聊以前发生的事情(好像阿伯这样)。

大家一起回味,彼此互相调侃。。

一同迈向以前那遥不可及的梦想。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不管是读书还是做什么事情,赶搭新年的列车,祝大家心想事成!

I LOVE U, KLT!!!



最后祝咱们的涛哥生日快乐!

不用想也知道你吹蜡烛的时候许什么愿,别的不说,就祝你愿望成真就好了!

18 comments:

L-Destiny said...

照片就是找不到全家福的。。这张照片比较有味道。。所以就用它。。hehe..

Weeboon said...

没有我 不要comment

Weeboon said...

哈哈 还是comment liao
鸡掰冠

Aby said...

为什么我的嘴唇永远那么消魂的?

其实我很想念klt的,最近都有一个一个去webcam...

Ching Shou said...

怎都没找我webcam 的咯~~哈哈

blek^2 said...

没有我..不要comment..

blek^2 said...

哎呀..还是comment了..sohai到..

blek^2 said...

也没有找我webcam

L-Destiny said...

有我,而且我已经comment liao~

Anonymous said...

无聊

Anonymous said...

幼稚

Anonymous said...

哈哈

Tao said...

鸡掰冠,你最好是知道我许什么愿..anonymous是谁?

Anonymous said...

真的有够销魂。

blek^2 said...

大嫂来的..

Anonymous said...

你们家有7位大嫂...哈哈..

Weeboon said...

Haha...文楷笑到sibeh灿烂

blek^2 said...

pattern最多的那位..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