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Friday, January 15, 2010

实在看不下去了

8 comments:
 
最近我们的部落格冷清了下来,我实在看不下去了。灵机一动,便想出这个活动,请务必支持。

如果你生命中从来没出现过KLT,现在的你是怎样的人呢?
If KLT never existed in your life,what kind of person would you be now?

以不超过30字回答以上问题,时间以两星期为限(接受中英文答案)
By using less than 30 words,answer the above question within two weeks

两星期后进行投选活动,选出最佳答案。
评分标准:创意性,娱乐性,内涵

8 comments:

Chinghon said...

死了.
dead.

Weeboon said...

闷.
Sien.

无聊.
Boring.

没意义.
Meaningless.

生不如死.
Die better.

不会那么冷.
Wont be so cold.

Tao said...

dun nid to translate ur answer la,i translated question juz for sohai kuek's convenience..all sohai

Tao said...

一楼同学有敷衍的意思吗?
二楼同学最后一句的翻译有笑点,我狂笑中
o0o,

blek^2 said...

林同学来了~

我的世界应该就是剩下黑白单色了。。吃糖果不会觉得甜,有很多钱但不会觉得开心,有美好的家庭但不会觉得很幸福,还有。。。跟别人在一起不会觉得自己其实还蛮kl的。。哈哈^^

Rin Chen said...

就没有人发现原来认识我是个意外。。。
Nobody will discovered that knowing me is an accident...

Chinghon said...

凌琛赢了....








!!!!!!!

Aby said...

我,
应该是,
没手足,
不懂人会讲鸟话,
不懂除了我之外还有帅哥的


厚唇帅哥
~.~
(30words)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