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unday, August 21, 2011

一些话语..

11 comments:
 

话语一,
人, 对某些事首先有了希望, 过后就会盼望..盼望过程中会有点在乎,结果就产生了些害怕..为何会害怕呢..因为担心希望和在乎的盼望带来的结果..只是些让自己不知所措的失望..但无可厚非的,只要有了希望,同时也就要做好准备来面对失望的无奈..


话语二,
什么是dota? 对我来说dota就是个自己选个魔兽和对方PK, 在开完所有招数后等待的是你死或是我亡..或者是一群人在展开浑身解数来比试谁拆塔比较快..又或者是一场冷静,狡猾,反思想和技术的较量..那什么是dota的乐趣呢?或许我对dota的天赋不高,玩了好几年水准都到了矮矮的瓶颈了..但每每和KLT一起玩dota的时候, 我完全不会在意大家要我去"诱敌",更不会在乎大家要求我冲当先锋,开完招后的自身自灭..哈哈..我倒是很乐意这么做,毕竟在死掉之前还死抱着敌人的脚拖累他们总好过在没对对方造成伤害前白白让敌人杀死,拖累自己的队友.. 所以,牺牲自己的一条命换来敌人三条以上的灵魂升天..哈哈,很划算啊~ 或许,牺牲自己已经成为了我的dota乐趣了..因为和一群对的人在一起团战厮杀, 一起奋斗抢钱,一起逃跑互救..就算自己死掉你也会开心的哈哈大笑, 当你看见你左右的战友在为你报仇时那"认真的眼神"..你会觉得..好满足哦!


话语三,
原来,这世界没有绝对的道理..只是得看你愿意站在那一个立场而以..这是我一个朋友问我的问题..直到最近我看到了文章,霎那我无语了..
就好像... :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但那人或许还没那一种感觉或者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的时候..你会带着坚持和毅力去等待..因为你很喜欢她..觉得总有一天会打动她的心,身边的好友兄弟都这么告诉你..这是道理一[等待就有希望,放弃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但,也有人会这样写道:[一个人,若是让你等了很久很久,那你该知道,他的心中根本就没有你,若是有你,他也会想要和你在一起…]这是道理二.

你们不觉得两个说法都有一定的道理吗?哪一个是绝对对的吗? 没有!对吧?
只是你,愿意站在哪一点哪一方去相信而以..


话语四,
每次道别都会拉得好多好有些罗嗦,这次虽然还是想那样做,但还是选择了简单地说一句:

再见了大家! =)

11 comments:

79 said...

话语二....
=]

Tao said...

你飞了啊?

Chinghon said...

话语一
我明白,那天你们来我家告诉我说,不会送我了:(
我超伤心,失望啊... *世界末日*哈哈
我猜... 你..不会吧..

话语二
Dota!超久没玩了.. @_@
我也是不介意牺牲!可是,比较喜欢,用一些贱贱的hero把对方搞得乱七八糟,制造机会给自己人杀个够!还有就保护自己人,让对方想杀杀不成!哈哈

话语三
no comment
自己觉得怎样就怎样咯. :)

俊升!你要飞了?几时?
啊涛,想念你,有空 call 你。 Haha. :D

Aby said...

Sayonara~ 等你回来继续牺牲。

Weeboon said...

等待就有希望,放弃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这个我不认同咯,下面那句才是对的
我也不会叫朋友一直傻傻等的,有机会的才等
看得出没机会的就pass!

Weeboon said...

锦鸿你也太有诚意了吧 -.-

L-Destiny said...

可是他很有机会,要好好把握 ^^

Ching Shou said...

哈哈...是咯。。
世事無絕對,你越拘謹就越有距離感
所以呢, 放輕鬆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Footprints of Erica said...

你的华文挺不错。。 支持话语3-世上没有绝对的道理。。 只是看你支持哪边。。 就是因为要选择,所以人生才会有时那么的烦 =)

Ryan Kuek said...

听天由命吧!=D

Ryan Kue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