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Thursday, June 2, 2011

我,老了吗?

7 comments:
 

"这绿岛像一只船,在月夜里飘呀飘..."

心里那一面混浊不堪的湖水, 在这把声音响起的那一刻,这一奏旋律,那让人舒服联想起的意境,和她的回忆...

在那淡淡的月色下,轻轻飘下的落叶,在那被这首歌净化过滤后变得清澈翠绿的湖水,被淌起的只有柔柔的涟漪,轻轻地绕着淡白色的月光...细细地,恢复了平静.


"姑娘呀你也在我的心海飘呀飘

让我的歌声随那流水 吹开了你的窗帘

让我的衷情随那流水 不断的向你倾诉

椰子树的长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

明媚的月光 更照亮了我的心

这绿岛的夜 已经这样沉寂





姑娘哟你为什么还 是 默默 不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HQaUCsq0YM

7 comments:

Weeboon said...

白话一点会比较受欢迎 xD

L-Destiny said...

来啦~直接讲啦~我们懂的。。不要搞神秘了 ^^

blek^2 said...

什么啦..我真的只是想和你们分享这首老歌而已嘛..><

Rin Chen said...

zzz

L-Destiny said...

zzz

Anonymous said...

zzz

Anonymous said...

zzz..emo emo就好..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