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Tuesday, March 2, 2010

颓废

3 comments:
 
新年结束了,在静谧的星期天晚上那橙橙暗暗的圆月下过去了。。

好不甘心,虽然这个新年还过得不错。。但这一切好像来得太快,无情的时间就像流水般一去不返的向前奔驶。。

心情还在状况之外


我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什么也不做地赖在客厅的沙发上,望着窗外蔚蓝的天,闭上眼睛想象躺在吹着微风的草原上,而那个草原就像是西藏的一个小斜坡上。。静静地想这十八年来我成长了么?这些年来我又是怎么过日子的?我是否曾把握和我最在乎最爱的人的分分秒秒?还有很多很多我正寻找答案的问题。。

我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自我颓废。。我想
好好地烂一回,废一次,然后重新以蜕变的方式面对世界和生活。。那只要一个星期的。。


颓废
它将是蜕变的一个过程。。对我来说

3 comments:

L-Destiny said...

对我来说,颓废只是一次振作的开始。。。

Tao said...

这篇很废咯,没有人回的

blek^2 said...

是咯...部落格日暮西山...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