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臭臭

3 comments:
 
这次主角不是大便,但主角的臭度绝不输过大便~~

主角就是臭豆腐!!!



那晚,夜黑风高,四个天真的小孩带着满怀期待的心情,全副武装,准备一尝臭豆腐的芳泽。


“老板娘,我要台湾的。”
“嗯,香港的。”
“老板娘,多一包香港的。”
“台湾应该比较好吃,老板娘,一包台湾的。”


我兴高采烈地捧着手上热腾腾的“台湾臭豆腐”。其他三位同伴一马当先,刁了一块臭豆腐,放进嘴里。

有戏看。



“臭臭臭!!!很恶心啊!!!”




我不信。
“不会啊~~很香一下。。。哪里会恶心?!”

那是第一感觉=错觉!!!


越嚼越久,越觉越臭。妈的!!!



“不可以,我要吐了。。。很臭啊~~~”
没有错,这句话是我讲的。不过我还是忍着不吐,硬吞!!!
接下来,我发神经似的,还吃了好几块,因为想知道我到底几时才吐。。。




最后最后,两包臭豆腐壮烈牺牲,与垃圾桶共眠。伟大!!!




臭豆腐,你毁灭我对你的期望!!!
你欺骗我!!!!zzz

3 comments:

Chinghon said...

其实......你吃的就是我的屎!!!
晴天霹雳对吧!!!
哇哈哈哈!!!


不错不错~~

Tao said...

臭豆腐的味道像狗屎

Chinghon said...

阿涛!!
lol!!!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