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Monday, July 6, 2009

第一次

13 comments:
 
追忆起七个月来一无事处,但却夹杂着一丝丝愉悦的生活‘空窗期’,往事随着脑海中的涟漪一幕幕地浮现...虽然呆在家里游手好闲的时间肯定占了比较大的百分比,咱们确实也在这段期间里做出了应以为傲的创举,勇敢地献出了许许多多‘第一次’。小弟不才,简陋地以一首四言绝句略略概括咱们的英雄事迹:

第一次兮,偕同上京,
吉隆坡里,乱乱撒金;
歧路如云,脑乱眼晕,
定位系统,从来不疑;
夜深人静,客栈难寻,
走遍九家,无一可行;
驾驭两驹,其一有异,
沿途旅人,慈面贼心。

第一次兮,渔港之区,
风柔水清,海抚人心;
板桥夜行,恶犬现形,
楷涛皆惧,拔腿远离;
唤来党羽,壮胆前去,
恶犬见状,也来结群;
其中有一,哈巴狗兮,
跟随而来,呼之不去。

第一次兮,食油凝聚(Minyak Beku),
出动三驹,三人一骑;
海边美景,忽见一影,
臂指落日,茫茫英气;
鸿兄high起,抱我脱衣,
恒古不变,永远恶心;
众人起乩,抛石上瘾,
越抛越劲,幼稚无比。

第一次兮,室内蹴鞠,
琛兄一跳,撞头脑晕;
瞬间而已,突起悲剧,
血河已流,胆战心惊;
忽闻神医,草药治愈,
将信将疑,死马活医;
风萧萧兮,易水寒兮,
壮士一去,终赴返兮。

第一次兮,谁人陪你?
挺胸喝道,KLT兮!!!!!

备:
驹-古文中泛指马,这里为交通工具(车)
客栈-旅店
蹴鞠-中国古代一种球类运动,被视为足球的开山鼻祖

PS: 若有不明之处,小弟愿为解明...

13 comments:

Rin Chen said...

zzz...damn funny~~

Rin Chen said...

鸿兄high起,抱我脱衣,
恒古不变,永远恶心;


是否有此恶心也

blek^2 said...

not bad..interesting~haha

Weeboon said...

强者!!
你是要去读书了
傻掉?

Tao said...

不是傻掉啦,batu pahat现在剩下我跟阿冠,阿冠也要读书的,结果剩下我一个人,又没人陪我出去,只好呆在家里写鸟东东,无聊到爆。

Weeboon said...

也是咯~
不要紧啦
过不久就去了
很快的
读书也蛮好玩的
扣掉那些assignments.....

Tao said...

是啊,期待中..如果我叫阿冠出来玩,要玩什么?

Aby said...

很好,就前面两段我没参与。。。。

鸿兄high起,抱我脱衣,O.o

你们可以两个人喝茶的~.~

Chinghon said...

加油!继续努力~ 哈哈。。

Tao said...

两个人喝茶很怪叻..算了,反正还剩两天..

Aby said...

I am waiting for u ~ ~ ~
u saturday come? sunday i go find u..or saturday when u reach...ok ?

Tao said...

三点之后吧..因为节目表排到两点...

Aby said...

到了跟我说吧~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