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Monday, October 3, 2011

很奇怪

6 comments:
 
KLT要一起出去玩。我呢,虽然很想跟着去,但是因为某种原因而不能去。

我:yer..酱子没有人陪我玩了咯

JS挺身而出,说了一句震撼人心的话。

JS:20岁的我们虽然不能陪你,但是你可以去找15岁的我们来陪你啊!

我:你在讲什么鸟话?

JS搬出一台很像电冰箱的东东。

JS:你进去。

他开了那东东的门。然后,我走了进去。

JS脸上挂着他招牌的眯眼式笑容:我关门了hor。

当他关上门的那一刻,我突然天旋地转,一阵晕眩。

醒来时我发现我置身在一间laksa店里(PS:那间店很像highschool侧门对面的那间,却又不是同一个老板)。15岁的KLT们穿着校服,正坐在我旁边,吃着laksa。

哦,原来那个长得很像电冰箱的东东是一台时光机。

15岁的冠:oi,等一下吃完laksa我们去打dota。
我: 哦。

laksa很好吃。

6 comments:

Weeboon said...

最好十五岁的gy冠会jio你这个uncle去打dota啦

blek^2 said...

十五岁的时候好像是大家开始桃园三结义叻..
哈哈..还有阿涛这篇让我眼睛热热了..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逐的青春的热血! 哈哈

L-Destiny said...

uncle也有teng ka的。。。

其实通常都不是我jio的,虽然我很pro XD

Muahahahaha~

Tao said...

我在叙述我最近做的一个梦吧了,你们不用酱认真

Aby said...

所以我今天顶着300ms+的delay陪你打了一场距离十万八千里的dota...

我看完这篇post表示我在感动中。

Anonymous said...

又感动到~~pro!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